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海棠》来袭 吕颂贤“爱情剪刀手”坏到极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21
吕颂贤饰演林冬云
吕颂贤饰演林冬云

  日前,由吕颂贤、杨若兮主演的悬疑爱情剧《红海棠》再次登陆北京台,剧中错综的人物关系,情感的纠结冲突以及层层的阴谋再次抓住京城观众的眼球,香港知名演员吕颂贤在剧中饰演一位心机深沉,步步为营的律师林冬云;对于这个角色,吕颂贤大呼很过瘾!

  在《手机》、《三国》等电视剧抢占各卫视的黄金档时,心理悬疑剧《红海棠》悄然再次登陆北京,剧中营造的文艺氛围,以及表面风平浪静,背后危机重重,给这个火热的夏天,增添了些许“寒”意。而在剧中饰演林冬云的香港知名演员吕颂贤,更是与往日塑造的荧屏形象大不同,饰演了一位深陷金钱与爱情的迷局不能自拔的律师,对于这个角色,吕颂贤表示:刚拿到剧本时,就被剧情所吸引,因为它会让人很想知道事实到底是怎样的,我很喜欢林冬云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过瘾!

  近年来把工作重心放在内地的吕颂贤,出演了不少角色,不管是《绣娘兰馨》的裴子东还是《再见艳阳天》中一个绝世好男人“韦振邦”以及《家仇》个性内敛、雷厉风行、深谋远虑的军阀将领“岳大江”,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