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荣获“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00
华鼎李咏
华鼎李咏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华鼎奖颁奖活动中,央视主持人李咏荣获“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从葛存壮手中接过奖杯的李咏,在获奖后表示,“钱不是挣得最多的,但是最值钱的。”

  华鼎奖在民间被誉为象征“老百姓口碑”的奖项,它是通过网友问卷调查、百姓随机采访及多位专家专业评审之后设立的。“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通过综合这三方面意见,判断出一位主持人在百姓中的口碑及商业价值的市场排名。在前两届的评选中,李咏一直是排名前列,并稳步上升。

  在今年的“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中,李咏凭借《非常6+1》和《咏乐汇》两档节目获得了高分,并得到了专家的认可,毫无悬念地夺得了“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

  一直以来,李咏在主持人商业价值的各项评奖和排名上都占据一席之地。从2005年开始,由《蒙代尔》杂志依据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品牌增加值”评估模型中,李咏连续四年排名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第一位,其市场价值最高时达到了5个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