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复旦开讲座 称凤姐为“妇女典范”(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39
周立波(资料图片)
周立波(资料图片)

    周立波28日带着海派清口亮相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做客该校的人文素养系列讲座,辣评教育,直陈目前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根源。这是周立波首次走进高校演讲。

  对于大学生们很迷茫、找不到前途和方向的情况,周立波剖析说,大学生觉得就业难压力大、很迷茫,不要自责,这是环境问题,不是智商问题,但如果要成功,首先要知道自己是谁,然后明确想干什么,最后清楚想怎么干。“定位准,有自信,承受得起失败,学会反思,多问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

  在和大学生的互动环节中,周立波应要求评价韩寒和凤姐,周立波说韩寒是个理性的叛逆者,是个优秀的没有进过大学的人。对于凤姐,周立波说,“首先我欣赏凤姐的执著,其次我接受凤姐的自信,如果能把综合评价和个体剥离,我觉得凤姐应该是所有妇女的典范,但是如果在载体和信念有重大冲突时,就变成了怪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