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常继红出走“海润” 可能加盟《杜拉拉》投资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小文
2010年05月31日14:32
点击进入82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提要] 去年,国内娱乐行业巨头华谊兄弟公司成功上市,令海润影视公司也坐不住了,谋求上市箭在弦上。但是,近来却曝出与海润合作长达十年著名艺人经理人常继红因理念不合而“出走”……[常继红海润拆伙为哪般?]
视频:金牌经纪人常继红 离开海润引发艺人变动
在刘烨婚礼中的常继红(右)
在刘烨婚礼中的常继红(右)

    一手捧红孙俪、刘烨、王珞丹等当红明星的资深经纪人常继红出走“海润”一事又有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常继红很可能加盟因投拍《杜拉拉升职记》而在业内蹿红的DMG娱乐传媒。她是否会像当年离开华谊的王京花一样率领大批爱将投奔新东家,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常继红与DMG的合作始于电影《建国大业》拍摄时刘烨的牵线。作为《建国大业》的重要合作方,DMG在电影拍摄期间与主演刘烨有过接触,在刘烨的引荐下,常继红与DMG高层也开始互相熟悉。假如此次常继红真的花落DMG,刘烨无疑是双方的“红娘”。

  DMG娱乐传媒在电影界是一个新兵,成立至今参与打造了《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和《无人区》三部颇具知名度的作品。该公司CEO丹·密茨在一次采访中提到,正考虑继续拍摄《杜拉拉升职记》续集。刘烨、孙俪、蒋雯丽届时会否随常继红一起加盟新东家?向记者爆料的知情人士说“目前还说不清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