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尽显金陵风情 于小磊旗袍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3:57
于小磊旗袍装
于小磊旗袍装

于小磊旗袍装
于小磊旗袍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于小磊、秦海璐、巩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剧《金陵秘事》,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1948年南京发行金圆券引起的一场腥风血雨。

  在电视剧《金陵秘事》中,于小磊饰演女一号“郑蓉蓉”,身为银行家太太的她,地位显赫,剧中为了再现解放前金陵的真实生活场景,为于小磊准备了各式旗袍。身着各式旗袍不现在不同社交场合的于小磊,展示出解放前南京上流社会中女性特有的时代气息,使众人为之眼前一亮,更突显出于小磊独有的东方女人柔美气质。

  被媒体称为“白领专业户”的于小磊,曾在《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等影视剧中塑造了不少现代气息的白领女性。此次电视剧《金陵秘事》中,于小磊将给观众呈现一个古色古香的女性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