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戏《天敌》热播 瑛子:温暖圆了我的特工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3:44
瑛子《天敌》剧照
瑛子《天敌》剧照

瑛子剧照
瑛子剧照

  据悉,由徐纪周导演,瑛子、王雅捷、王雷、李强、骆达华等联合主演的现代谍战大片《天敌》日前正在北京台热播,小马奔腾旗下艺人瑛子饰演的国安队员温暖甜美青涩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瑛子称出演温暖这一角色圆了自己儿时的“特工梦”。

  瑛子介绍说:“通知我去这个戏的时候刚好在做《大国医》的宣传。突然接到导演的电话,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戏就去了!导演给我讲完故事,我脑海里就两个字‘特工’。记得在很小时候就做过这样的梦,还连续梦了几个晚上,完全就是一个特工连续剧。每天睡觉前都提醒自己今晚继续,昨晚到了下水道里藏了起来。于是,一段时间沉浸在这个梦中不能自拔。幻想着我要成为一名特工。这个职业太酷了!没想到,现在能有这样一部戏让我继续我的梦!特别兴奋。”

  小马奔腾旗下艺人瑛子出道以来已经演绎过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受到很多业内人士和导演的好评,此次《天敌》的热播,更是让瑛子片约不断,温暖的清纯形象火热荧屏,欲知更多精彩剧集,请锁定BTV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档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