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白日梦 > 新闻动态

chick85415so:搜狐观影团之开心麻花白日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2:07

    8分

  我很荣幸参加了观<<开心麻花之白日梦>>的活动.

  《白日梦》讲述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其剧情、台词都是整个80后制作团队的成果,带有这一代不断成熟的爱情观独有的特色。一位演员说:“戏里没有一味的赞美爱情,也没有完全怀疑和否定,我演的时候常常会想到自己和身边的很多人,让人变演边纠结,但也很过瘾。”剧情之外,年轻的表演团队为《白日梦》加入了Popping、街舞等许多时尚元素。

  开心麻花之《白日梦》讲述了一个来自乡村的女孩如何在城市中经历了梦想的形成与幻灭,爱情的懵懂与欺骗,最终在浮华尽去 之后发现真爱的故事。延续了“开心麻花”一向的辛辣风格,其中一段歌词还调侃了一下莎士比亚,恶搞了《梁山伯与祝英台》。

  剧情由一位在北影当清洁工的女孩不小心踩死了一只蟑螂开始,而这只蟑螂却说这辈子谁踩死了它,下辈子的命运就会跟这位将它踩死的人一样!而蟑螂对下辈子做清洁工很恼火,要让女孩转型当明星,这样才可以挽救蟑螂的下辈子!就这样这位清洁工白杨的命运在蟑螂的安排下发生了改变.这时正有一部戏在后挑选女主角,蟑螂为了白杨能得到这个难得的机会从中破坏并顺利的当上女主角.但是很不幸,与他对戏的竟然是他暗恋三年的贾子君.白杨借着对戏的机会说出了自己暗恋的真相,可贾子君却误认为白杨太入戏,觉得自己不能输也就顺着白杨说自己也爱白杨.就当白杨沉醉在刚刚得来的爱情里时,她的青梅竹马席太岚从老家找来向她求婚了.他向白杨说他爱她,他一直在等她回来.她也说三年后她就会嫁给他,可此时的白杨正被爱情冲晕了头,丢了席太岗主走了.没想到的是贾太君去调白杨了,最终真相大白,贾说白杨欺负他,并气愤的离开,白杨的白日梦破碎了.但白杨的明星梦成功了,她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导演眼里的宠儿.此时贾太君看到了白杨的成功,又已爱情为借口来找白杨,希望她能帮助自己得到男主角的机会.白杨看透了他的想法,伤心极至.蟑螂说现在什么都有了你还想要什么?白杨说我只想要一份简单的爱情.蟑螂生气的说我说的爱情还有吗?这时白杨想起了席太岚,她发疯了似的要找到他.蟑螂同另一只蟑螂唱了一首特诙谐的歌<爱情就是抽风>,同时更是恶搞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和罗密欧与朱丽叶.原来席太岚一直没有离开,一直在等白杨回来找他.得到蟑螂的指引席太岚再次见到成为明星的白杨,他感觉他们现在不是一个层次的人,没有共同语言.这次走的是席太岚,白杨伤心痛哭,为了挽留她又变回从前的那个清洁工.故事的结局是她和席太岚生活在了一起.

  我最喜欢的一个剧,虽然表演在舞台上可是他现实生活却那么的近.剧里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她是制片人的人",太搞笑了.我喜欢蟑螂的那个现实,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断争取的人.我喜欢席太岚的执著,可是执著的最后有几个人能像他那样幸运被记起得到自己的幸福呢.我喜欢白杨,因为她最后还能坚持有真爱的存在.我喜欢白姐,虽然他是个GAY阿谀奉承,但是真实的表演反映了生活在那个位置人的艰辛.我不喜欢子君,因为他成功的塑造出一些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但是不得不说那些演员太帅了,我太喜欢你们了.看到他们身上的阳光活力我都跟着变得兴奋起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