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演绎感人亲情 冯小刚称赞张子枫懂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1:53
张子枫(右二)
张子枫(右二)

张子枫(右二)在《大地震》官网发

张子枫(左一)
张子枫(左一)

  昨日(5月30日),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唐山大地震》举行了独家官网落户搜狐发布会。冯小刚导演携众主创一同回忆起拍摄期间发生的故事,发布会上夸赞影片中的小演员张子枫善良坚强。

  《唐山大地震》围绕着一个家庭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在后来32年里的变迁,由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妈妈李元妮有一对龙凤胎小孩,震后她只能选择救活其中的一个,这样艰难的选择让人心酸。废墟下,由张子枫饰演的小姐姐方登听到妈妈做出救弟弟的决定时,她心里充满了委屈和疑问。小演员张子枫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感觉,等电影上映后便更能体会。

  “妈妈”徐帆表示和两个孩子在一起拍戏很开心,觉得他们真的像是专业的小演员一样,被问及张子枫是否会总叫你妈妈?徐帆说:“其实不是,在片场只要没有拍摄一般不会这么叫我。但是一旦开机拍摄,他们会马上投入进来,特别亲的叫我妈妈,我觉得他们拿捏的尺度特别的好。”有一张剧照是“爸爸”张国强抱着两个孩子,给他们讲小儿书,张国强说:“当时拍这一幕的时候,两个孩子的眼神特别专注,其实他们对小儿书是真的感兴趣,根本没觉得他们是在演,而是真的非常喜欢。”

  问及冯小刚对小演员张子枫的印象,冯导坦言认为张子枫很坚强也非常善良,他回忆说:“拍戏的那段时间天气非常冷,剧组发给她的暖宝宝,她都分给了其他的群众小演员,不管怎么说一个小孩可以这样做,说明这个孩子有善心。”

  拍摄《大地震》时,当别人穿着厚厚的棉袄时,小张子枫却要穿着单衣在雨中踩着泥泞行走,即使天气很冷,张子枫也没有懈怠没有抱怨,而是非常认真的投入。对于一个小孩来说,这样的坚强和坚持真的非常难能可贵。张子枫说:“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就算再辛苦也会把它做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