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热播获好评 于震再创“招牌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1:41
于震口含稻草成招牌动作
于震口含稻草成招牌动作

  近日,由内地实力派演员于震、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起不仅引起了大批父辈观众的强烈反响,在年轻观众群中也掀起了一股“南下”热潮。

  史诗剧有突破,《南下南下》不沉闷

  史诗剧于演员难演、于导演难导,一不小心就会陷入沉闷的尴尬境地。尤其是想抓住年轻观众的胃口更是困难。虽然被另一部同题材的电视剧《南下》捷足先登抢先登陆荧屏,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导演巴特尔、主演于震等对于该剧的信心。而在面临《三国》、《手机》等大片云集的艰难局面,《南下南下》的在收视上的表现以及在观众中引起的强烈反响都给主创人员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据悉,剧情紧凑、台词出彩、演员表演拿捏精准到位等是该剧抓住观众的重要因素。

  于震“口含稻草”,再创招牌动作

  关注过于震作品的观众应该都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几乎每一部作品,于震都能有一些经典的招牌动作为大家所熟记并津津乐道。摸后脑勺、嚼口香糖、啃牛肉干等等都是于震在以往的一些影视剧中常见的动作行为,而此次在《南下南下》中,于震饰演的则是解放军某团部三营营长,艰苦的作战环境不允许其在像以往那样“潇洒”,于是于震则动起了脑筋,随身携带一根稻草,遇事儿就开始口含稻草埋头苦思,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实则为丰富魏九斤人物性格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