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买礼物赠Baby 到港只与baby电话传情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5月31日11:10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咪咪前晚出席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宣传暨“MTR Malls非热.爱球赛”活动,晓明大玩亲民作风,以广东话向观众打招呼,又唐伯虎上身献唱《烧鸡翼》歌曲,但其广东话不正,引得观众大笑。

  晓明与朱咪咪戏中扮演母子,朱咪咪席上大赞晓明又乖、又细心,拍戏时送她一个签有“爱你,阿娘”的暖包,她一直当宝。有报道晓明靠礼物攻势,夺得绯闻女友Angelababy芳心,晓明直认:“我很大方,我送礼物给很多人,我送很多礼物给朋友,因工作上合作时,别人帮过我忙,送礼很正常,这是我的风格,好像杨谨华帮我拍MV,我也有送礼物给她。”送礼给Baby,有没有得到如朱咪咪同样待遇签上“爱你”字条?他笑说:“没有呀!”

  来港不敢约会只通电

  晓明又表示希望学好广东语,多唱粤语歌,叫他跟Baby学?他说:“我们平时讲国语,你们(指传媒)教我更好呀。”问有没有唱《烧鸡翼》歌逗Baby?他笑说:“没有呀,还没机会。之前有一起唱卡拉OK,但好多朋友都在。”Baby有没有赞你的歌声?他说:“还好,应该会。”他表示怕被追访,此行不敢约Baby,但到港后有跟对方通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