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毋惧做坏男人 吴彦祖好人难做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5月31日11:07
古天乐、高圆圆及吴彦祖于新片中会发展一段三角恋。
古天乐、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新片中会发展一段三角恋。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及高圆圆昨天到数码港拍摄杜琪峰执导电影《单身男女》,古仔与吴彦祖分别饰演坏男人及好男人争夺圆圆,发展一段三角恋喜剧,古仔笑言虽与圆圆有接吻亲热戏,但因拍摄镜头太长又要一边关灯一边接吻,根本没法享受。古仔直言因当初以为是《孤男寡女》或《瘦身男女》的延续篇,也觉得十分紧张,他说:“之后才知是不同故事,但这次在导演身上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不是学到做坏男人,而是搞笑方面。”有没有担心影响形象?他说:“不怕!坏最重要有原因,也有很大空间让我发挥,反而好人难做。”

  吴彦祖拍吻戏不用备案

  吴彦祖也认同好人角色难做,因角色较直难以搞笑。与圆圆同样有接吻戏,问到拍亲热戏需不需要事先向太太申请?他即表示不需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