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克尔曼出席爱心舞会 创立病患儿童救助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31日11:04
莫妮卡-克尔曼
莫妮卡-克尔曼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女星莫妮卡-克尔曼(Monique Coleman)出席了为重病儿童举办的特别爱心舞会。在慈善舞会上,莫妮卡-克尔曼宣布将与好友成立一家新的慈善机构,为儿童病患及其家庭提供援助。

  “这场舞会的意义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耐人寻味——忘掉烦恼。我们鼓励儿童病患积极面对病痛,战胜病魔的信心与乐观坚强的心态可以成为无形的力量,这比任何特效药都重要。” 莫妮卡-克尔曼表示。爱心舞会吸引了众多好莱坞名人,但在这个特别的舞台上,舞会的主角是那些患病的儿童。“这些可爱的孩子正在对威胁他们生命的疾病抗争,看他们能够在舞会上尽情放松享受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为他们伸出援手。” 莫妮卡-克尔曼表示。

  据悉,第二场病患儿童爱心舞会将在今年六月登场,莫妮卡-克尔曼表示将会邀请更多朋友参加舞会,并为患病儿童及其家庭募集善款。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