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莉探访贫困家庭 呼吁改善儿童教育环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0:51
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
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

  搜狐娱乐讯 上周,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一直在美国肯塔基州忙于慈善救助。此次由“赐福背包客”慈善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主要致力于改善美国贫困儿童的教育环境与营养问题。作为名人爱心大使,麦莉-赛勒斯不仅为当地贫困儿童带去了生活用品,捐赠了善款,还用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满足孩子们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愿望。

  “我敢肯定,至少这周,这些孩子食物是非常充足的。我曾经住在这里,我和家人都很关心这里孩子们的健康和教育,我一直希望能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背包客组织正好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跟孩子们相处一个周末,我真的很开心” 麦莉-赛勒斯表示。

  因为家庭贫困,美国肯塔基州阿巴拉契亚小镇的许多儿童都未能接受正常的学龄教育,不仅如此,严重的食物不足也时常困扰着当地的贫困家庭。麦莉-赛勒斯呼吁粉丝加入支持“赐福背包客”组织的行动。“捐出80美元就可以让一名当地儿童享受一年的校园午餐。当地食品零售商已经开始每周五为孩子们提供免费食品,希望大家都能加入爱心团队,伸出援手。” 麦莉-赛勒斯表示。(Vicky)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