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周日偶像剧重新洗牌 一哥无一例外恃红生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10:34

何润东和大S
何润东和大S

  台湾周日偶像剧重新洗牌,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军的《泡沫之夏》加入战局,将与贺军翔、蓝正龙、范植伟抢偶像剧收视。巧的是,几位男主角都有恃红生娇的嫌疑。

  贺军翔“大头症”

  贺军翔在《呼叫大明星》中演难搞的大牌明星。刚与经纪人解约的他,也坦承自己难搞,“如果能把我搞掂,自然能跟我合作。”他前日参加该剧的记者会,戴了个大墨镜到现场而且坚持不摘下,他解释因为熬夜拍戏致眼睛水肿,行径正正与他剧中的角色一样难搞。

  已近两年没在台湾曝光的他,接拍新戏《幸福最晴天》时,在合约注明该剧要在一年内播出,否则须赔偿他两倍总收入。他当天记者会上也坦承确有其事,“现在很怕戏上不了,努力白费。”

  何润东不满意就重拍

  何润东制作、主演的《泡沫之夏》曾因为他坚持要看过带子才能剪片,被导演江丰宏拒接电话。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封他是“最难搞的制作人”,不满意就要求重拍,操死大家。但小S力挺《泡沫之夏》,日前在微博上发文“我挺大雕”(指何润东),大S也贴文道拍戏之苦。

  连续九周收视称冠的《偷心大圣PS男》主角蓝正龙也是“难搞一族”。“蓝正龙太白目,不爽演就不演,害我在台北忠孝东路半夜吹寒风吹两小时,叫他以后不用来了。”2003年,偶像剧《斗鱼》就发生剧组和男主角蓝正龙严重冲突,导演柯瀚辰一怒之下,下令收工,并扬言今后永不录用蓝正龙,因为他实在太难搞。

  另外,新戏《就是要香恋》的男主角范植伟,因为自爆旧爱王心凌初夜成炮轰对象,获封新一代“贱男”。前日他出席记者会宣传时戴上打了红色大X字的口罩,象征“封口”,结果开口第一句话竟是“你们因为我不看这部戏,我有这么了不起吗?”挑衅言语令在场人士吓一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