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海选启动路演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0:00
中国Vitas

美女模特背上切豆腐

  《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的比赛即将启动!30日,东方卫视与北京电视台联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北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规模海选,不限男女、不限才艺,任何拥有一技之长的普通人都能登上全世界最大的选秀舞台。

  全球最大、国内唯一的原版选秀

  “这是今年国内唯一一档拥有正式版权的选秀节目。”版权方Fremantle Media公司向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此前曾举办过《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一系列选秀节目,去年在全球大红大紫的苏珊大妈,正是在他们的舞台上脱颖而出,最终成为震惊世界的知名人物。

  据悉,Fremantle Media公司已承诺将把世界各国达人选秀的三甲选手带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在决赛的赛程中,每场都会提供一位已经成名的达人(包括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的冠、亚、季军获得者),与中国达人同场竞技。苏珊大妈也有望来到上海,而“中国达人秀”冠军将获得与蔡依林全球巡演的表演机会、以及签约版权方——Fremantle Media公司,成为国际艺人,并获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一个季度的合约,如果冠军属于歌唱类的选手,还将获得索尼音乐的唱片合约。今年9月,来自世界各国的达人还将与最终选出的中国达人一起,在上海世博会举办一场世界达人秀的演出。

  《中国达人秀》“零门槛” 但拒走“畸形路线”

  “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这是“全球最大选秀节目”的核心标志,《中国达人秀》也将致力于打造“零门槛”的选秀节目,让拥有才华和梦想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来展示其天赋和潜能。

  当然,“零门槛”绝不意味着没有标准,《英国达人》的选拔标准是“你的才艺能否为女王陛下表演”,这代表着“达人”系列节目在国外的价值判断,而在国内,很多人宣称“选秀已死”,其根源在于选秀节目的精神内涵已经越来越苍白,少数选秀类节目甚至已经将畸形审美作为一大卖点,《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说:“这是选秀节目的悲哀。”金磊认为,选秀节目的精神内涵应当是梦想和奇迹的实现,应该传达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中国达人秀》,将力图选出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让他们走上世界的舞台。

  “选秀活动中的选手不可能没有争议,但这种争议不能违背社会主流价值观。”金磊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达人秀》已在上海、深圳、西安等地开始海选,其中也涌现出不少倍受关注的选手,例如深圳赛区就有一名富士康公司的员工参赛,其目的是希望能带动其他员工一起到这个舞台上展示自我、释放压力,他也毫不讳言地表示, “ 如果能取得好的名次,公司会很高兴。”这一事件经内地媒体报道后引起极大反响,前一阵子郭台铭到富士康召开记者会,不少内地和台湾的媒体还专门就此询问公司方面对这一事件的态度。金磊表示,也曾有网友言辞激烈地表示,这是富士康精心策划的危机公关,试图转移外界注意力并展现企业对员工人性化管理的一面,但节目组认为,这名富士康选手的态度是真诚的,作为焦点事件中的人物,如果《中国达人秀》的舞台能帮助他们展现出不为公众所知的另一面的形象,并有助于公众更全面地去了解这一焦点事件,这并布是一件坏事。金磊还透露,就在29号,西安赛区还有一名开着悍马来参赛的富二代选手,她参赛的口号就是 “ 为富二代正名”,这样的选手虽然容易引起争议,但她所代表的那个经常被口诛笔伐的群体,是不是也有权利发出自己的声音并力求得到主流人群的理解?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鸡蛋男”声称将再次行动 导演组不赞成过激行为

  就在《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海选正式启动之前,曾在上海海选现场用鸡蛋砸凤姐的“鸡蛋男”再次更新其个人博客,表示将会到北京赛区的海选发布会上,用实际行动传递自己的理念,炮轰恶俗炒作的行为。对此导演组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这篇博客文章,对于“鸡蛋男”此前的行为,导演组并不认可,因为他的观点或许可以,但他对他人实施的攻击有点过激。总导演金磊表示:“如果他真是一位坚决摒弃恶俗现象的愤青,他完全可以用更好的方式来捍卫自己的理念,扔完鸡蛋就跑并不是一种勇敢的行为,反而显得懦弱。”据悉,北京赛区将会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金磊说:“如果鸡蛋男有意见想表达,欢迎他到舞台上正大光明地来讲。”

  《中国达人秀》再次重申:将不遗余力反对任何侵权行为

  “这是今年国内唯一一档拥有正式版权的选秀节目,我们不希望任何机构或个人侵犯东方卫视的独家版权。”金磊表示,早在《中国达人秀》正式启动前,就曾有个别选秀节目宣称要做中国版“英国达人”,英国版权方Fremantle Media公司注意到这一问题,并曾通过东方卫视向对方发去律师函,最终对方不得不停止了这类带有侵权色彩的媒体宣传。最近,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公共邮箱曾经被人侵入,价值40万美元的制作宝典文件也被删除,此后曾有网友在网上公开叫卖,声称要出售这部宝典。如今,这名网友的真实身份已被查出,他承认他要出售的宝典纯属编造,但在他叫卖之后,的确曾有人自称是某电视台工作人员,与他取得联系,对方虽然并不确信所谓宝典的真实性,但却反复询问他是否进入过《中国达人秀》的公共邮箱,并详细打听里面到底有什么赛制赛程方面的信息。金磊对此表示,这一切或许都只是网友间的恶搞,但他依然重申:东方卫视将不遗余力反对任何侵权行为。他强调: “ 我们注意到少数电视节目近期改版之后,纷纷使用了达人这样的名称,我们还在观察其节目形态,如果有任何侵犯东方卫视版权的现象,我们一定会追究到底。”

  

  《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10日

  地址:

  西单文化广场77街 购物中心广场服务中心

  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服务总台

  西直门嘉茂购物中心服务总台

  全国报名咨询电话:4008202732

  官网报名地址:daren2010.dragontv.cn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