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打温馨牌 冯小刚称五亿票房仍保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31日09:50
点击进入组图

  时光网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7月22日即将上映,电影官网于30日下午在京启动,导演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王子文等出席。当天活动主打“温馨”二字,老婆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始终把片中的一双儿女张子枫、张家骏抱在膝盖上,默契像足一家子,不过老公冯小刚还是不改炮筒子脾气,《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曾放话要向冯导发起挑战,冯导回应说:“如果他不明白我为什么独孤求败,那等《大地震》上了他就明白了。”

  冯小刚不理李蔚然挑战 称5亿是保守票房

  早前导演李蔚然对冯小刚的“独孤求败”豪言曾大胆宣战:“我不明白冯导说的‘独孤求败’是怎么个不败,又怎么个求败。”冯导回应表示:“如果他不明白,那等《大地震》上映了他就明白了。”记者进一步询问他会不会去看李蔚然的《决战刹马镇》,冯导笑笑:“没功夫。”

  尽管当天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冯小刚在与记者聊天时又来了精神:“现在有很多导演出来预期自己的票房,实际结果差十万八千里,也没什么人出来质疑。但每次只要我一说票房,马上就引发一堆质疑。实际上我对《大地震》的(5亿)票房还是保守说法,没有多说。以前都是媒体问我,那今天我问大家一次,冯小刚有哪一次对自己电影票房的预期没有兑现?”众记者:“没有。”“我谢谢大家,今天终于公正了一回。”

  冯小刚回忆亲历地震往事 “不敢说它是不是史诗”

  《唐山大地震》30日在京开通官网,众主创现场分享自己30年来的记忆,身为北京人的冯小刚表示自己曾亲历唐山大地震:“那时候我18岁,在北京,醒了之后所有的东西都在发出声音。我跑到楼下一看,很多邻居都没穿衣服,住宅区后面的烟囱都倒了。”

  冯小刚说,开拍之前自己一点都不担心文戏的部分,因为对剧本和演员都心里有数,最难的是如何制作地震,如果再现一个唐山,个中辛苦“好多天都说不完”。“地震摧毁的房屋是可以重建的,但是心灵伤害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伴随着亲历者,这部片子世纪讲的是人内心的余震、亲情的力量。我不敢说《大地震》是不是个史诗,但是它记录了一个家庭的灾难和重聚。”

  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盛赞一双“儿女” 冯小刚:是徐帆撑起全片

  在电影中,徐帆和张国强扮演一对恩爱夫妻,小演员张子枫、张家骏饰演他们的一双儿女。作为“当妈的”,徐帆始终把俩孩子抱在腿上,并且赞不绝口:“这俩孩子都是很专业的演员,只要导演一喊开拍,立刻就喊妈,而且是很有分寸的亲切感。”当谈及7年后再合作的老公,徐帆表示是他能让自己很自如的表演。面对老婆的夸奖,冯小刚接过话茬:“这也是徐帆最好的一部作品,是她撑起了这部电影的魂儿,她属于一到大银幕就立刻能够散发出能量的那种演员。既然今天夸媳妇儿了,就夸到底。”引得一片大笑。

  活动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道具全家福照,以及各位主创的珍贵私照,其中张国强的哥哥还引起记者一片惊呼:“你哥哥甚至比你还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