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承认老公“夜店挂”:我从来不看八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5月31日09:50

  本报讯 小S的伶牙俐齿似乎是随身携带的本领,老公逛夜店,婆婆嫌她总生女儿,再尖锐的八卦她都有办法给你挡回去。昨天现身上海的小S主动出击,交代老公属于“夜店挂”,说这没什么问题。但是在生男生女的问题上,小S也着急,“想要生个儿子”。

  她绝对属于聪明女人中更聪明的那种。昨天,小S以从攀岩墙上悬垂而下的剽悍方式出场,把她在“康熙”里敢玩敢说的气质裹挟而来,一身黑衣从8米高的攀岩墙顶部滑下。还好这个勇猛的女人懂得害怕,一声尖叫过后,浑身抖啊抖地慢慢往下滑,终于稳稳站在地面,脚还有些软。

  但小S抓住这个时机主动交代:“我老公不玩极限运动,他不是这一挂的,他属于夜店挂。”抢在所有媒体之前,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把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许雅钧夜店勾妹事件轻描淡写地带过去了。

  昨天小S也让现场媒体见识了一把她“抵抗八卦”的能力。她说:“其实,结婚前我还经常跟我老公一起去夜店,只是我现在对夜店比较没兴趣了而已。”还说老公上夜店并不是什么问题:“之所以我会希望老公少去夜店,是因为他年纪也大了,少喝点酒,对身体比较好。”至于不时传出的“夜店绯闻”,小S四两拨千斤:“我不会担心,也从不去看这些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