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专访《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及特色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9:34
总导演金磊

  导演组日前向各大媒体宣布:《中国达人秀》的节目理念是“相信梦想,相信奇迹”,坚决抵制那些靠恶搞低俗来博眼球的选手,《中国达人秀》会坚决对其说不。

  总导演金磊表示,此前“达人”系列节目走遍世界上40多个国家,让无数普通人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人生的梦想。如今,节目走到中国,拥有了更广阔的天地,也会迎来更多怀揣梦想、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自从海选启动以来,他自己每天早上都能收到来自各个赛区工作人员的汇报短信,听到最多的就是工作人员的感慨:“我们今天又发现了一个选手,太让人惊讶了(或感动)。”这是自己做了那么多年选秀从未有过的感受。

  金磊表示,《中国达人秀》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标准”。但只要表演者是在用心表演,观众很快就能凭感觉判断出优劣。我们所需要的选手是有故事的人,他的表演能引起人的共鸣,能让观众愿意长时间站立为他鼓掌,能让大家感受到“奇迹感”。

  金磊表示:我们的这场选秀,不希望只仅仅是年轻人的狂欢,更希望能成为一次全体老百姓的精神洗礼。优胜者将和所有的世界达人一起,在10月9日登上上海世博会的绚烂舞台。

  特色选手介绍:

  双臂残疾的选手孙俊荣:

  五岁时因双手神经萎缩被迫截肢的孙俊荣,生活中每个月都坚持去业余音乐班学唱歌。他说,尽管失去了双臂,但希望用歌声超越自我。

  23岁的侏儒症患者朱洁:

  最拿手的皮影戏,尽管她的才艺十分炫目,但评委却无论如何不相信她已经到了参赛年龄,因为乍一看选手最多只是一名初中生。朱洁告诉记者,她患了侏儒症,从初中起就再也没有长高,但是她却从未因此自卑。相关报道及图片

  富士康员工报名《达人》变魔术:

  这位22号的选手来自深圳著名的大企业富士康。他表演的是魔术,从身后变出一朵花等。魔术非常简单,也就是魔术师的入门水平。但是他的脸上写满了认真。据他介绍,自己是一名普通的装配工人,平时的工作非常枯燥,也很辛苦。他暂时不太愿意在媒体上公开自己的名字:“我从观澜做了一个小时车过来报名。这次出来参加比赛我准备了很久,平时难得放松一下,我也想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九位建筑工人组成史上最强街舞阵容:

  九位衣着非常简单朴实的一群年轻人在赛场内一字排开,让不大得海选舞台顿显拥挤。可能他们从未在正式场合亮相的缘故,九个男生紧张得都不知道眼光不该往哪里放,工作人员一直暗示他们看镜头。队长紧张地介绍:“我们是一个组合,现在为大家表演一段街舞!”这9位男生都是来自深圳,平时既是工友也是朋友。

  在现场表演时,评委破天荒地从头到尾没有打断,托马斯全旋,单手倒立……随着音乐的节拍,九位兄弟高难度又精彩的表演让他们获得了一浪高于一浪的喝彩和掌声。他们不停地翻滚、跳跃展示了各类高难度的街舞动作。不断在地上旋转的组合创意街舞,让人惊叹不已。最后,评委全部激动起立

  深圳裸哥:

  两位男选手的组合“裸秀”让全场观众大开眼界。两位男生只穿了一条金色的平角短裤就上台表演了,尺度之大让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著姐算什么?现在‘深圳裸哥’比著姐更强悍!”现场工作人员忘记了提服装的要求。两位“裸哥”的男选手表演了健美力量技巧。可是全身上下就穿着一条金灿灿的短裤,实在让人无法接受。甫一亮相,评委就差点吓到椅子底下:“你们以为这里是游泳池啊?” 两人都是工厂里打工的工友,选择穿金色短裤的理由是:“因为是达人秀嘛,我们希望能够在造型也能亮眼一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