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键锋广州出席活动 受师奶粉丝追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龚吉林
2010年05月31日09:18

  香港人气小生陈键锋日前来到广州出席活动,吸引了众多师奶粉丝的追捧,场面一度失控。面对广州师奶的“爱的表白”,陈键锋一脸害羞地表示:“太赤裸了,很不好意思。”

  陈键锋表示自己从中学起就特别受年长女性的欢迎。他透露中学时就有比自己大的女生主动示好,自己虽然不排斥姐弟恋,但还是比较习惯男生主动追求女生。从来没谈过“姐弟恋”的陈键锋自言自己是个很保守的男生,但是发现现在的女孩子越来越大胆也越来越开放。“有时候微博上放了一张紧身衣的照片,粉丝会直接留言‘流口水’或是写‘用色迷迷的眼光望着你’,我觉得粉丝太过直接,可能是因为沟通渠道变直接了,平时大家很少面对面的时候直接说‘流口水’的嘛。”

  刚刚从台湾宣传完《美人心计》的他透露,最近正在拍TVB的一部武打剧。“古装最辛苦的就是要戴头套,即便抹了防晒油,还是会晒出印子。”陈键锋称同时在拍几部戏,肤色变化会造成不连戏的情况。“我也有观察过身边的男士,比较在意仪容的男人的女友会比较开心些。”陈键锋笑言自己的皮肤其实是天生丽质,“妈妈怀孕的时候,爸爸曾用奶奶的秘方——白鸽蛋煮牛奶给妈妈养胎,结果我们家每个小孩的皮肤都很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