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谢安琪T恤义卖 羡慕柏芝当全职妈妈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明
2010年05月31日09:15
活动现场

  5月28日,香港人气红星谢安琪在迪斯尼明星米奇和米妮的陪伴下出现在广州中华广场。这位妈妈级歌手透露,自己很羡慕张柏芝可以全心全意照顾孩子,而她近几年则不会再生小孩,目前只会专心为儿子谋划未来。

  亲自设计爱心T恤

  一向热心公益活动的谢安琪此次专门为迪士尼设计时尚T恤。已经当妈妈的谢安琪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爱心满溢的谢安琪不仅疼爱自己的孩子,也想把爱心带给所有的小朋友,希望这次T恤义卖筹得的善款可以帮助更多孩子们得到教育机会,并且有个美好的将来。

  据悉,这款T恤将会进行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在扣除制作成本后,将全部捐给中国教育基金用于资助玉树地震灾区的失学儿童。

  让儿子亲手做蛋糕

  追忆自己的童年趣事,谢安琪一脸幸福地表示,因为自己是家中的独女,在情感和物质上爸爸妈妈都给了自己很多,直到现在脑海里还有很多甜蜜的小片段,也会和儿子分享自己小时候的乐事。自己从小生活在很有爱的环境,希望自己的儿子也能有爱心地去看世界,保持乐观的心态。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谢安琪已经计划好了庆祝节目,就是和儿子一起做蛋糕。现在两岁多的儿子很喜欢吃蛋糕,希望通过和儿子一起做蛋糕,通过让他亲自动手多劳动,让他明白食物本身的意义,不要浪费。

  国语专辑7月推出

  谢安琪透露,自己正在筹备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会到台湾录音,预计7月底正式推出。《喜帖街》爆红之后,乐迷一直期待谢安琪有新的代表作推出,结果,每次上头条都要扯上陈奕迅。对此,谢安琪坦言自己也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来适应娱乐圈,但去年依然出现了一些抑郁的症状。

  近期娱乐圈最受热议的话题当属张柏芝再度产子,对此,谢安琪直言很羡慕张柏芝可以全心地照顾家庭、照顾小孩子。对于是否有机会生第二胎,谢安琪表示近几年都不会考虑这个问题,因为要为孩子计划未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她还需要更多时间、更多空间才能去做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