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再放豪言 不服就和《大地震》同天上映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5月31日09:00

  南方都市报 昨日,即将于7月22日在内地、香港、台湾同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在搜狐网开通了电影官方网站,导演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等出席发布会与网友一同分享了他们关于30年前的记忆,并首度向外界公布了影片中“张国强、徐帆一家”的全家福照片。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冯小刚则否认了徐帆因为是自己妻子才得以出演《大地震》的传闻,“徐帆的水平在那儿摆着,她撑起了这部电影的魂。”同时,对于影片的票房,冯小刚再次放出豪言,“谁不服,就和《大地震》同天上映!”

  说电影:用地震表现亲情

  《唐山大地震》讲述了一个普通唐山家庭在震后32年间悲欢离合的故事。而谈到自己生活中30年的记忆故事,冯小刚首先回忆了唐山大地震的亲身经历:“那年我18岁,在北京,醒了之后所有的东西都在发出声音,我妈说地震了,拉着我和姐姐往楼下跑,但是门差点没打开,我到楼下一看,很多邻居都没穿衣服,住宅区后面的烟囱倒了。”冯小刚曾表示,对于地震亲历者来说,灾难的飓风扫过之后一切都不复存在,唯一留下的就是亲情,这是支撑他们活下来的希望和勇气。为此,冯小刚昨日特意揭晓了一张《唐山大地震》中“张国强、徐帆一家”的珍贵全家福。冯小刚表示,“这张照片是电影中唯一的一张全家福,也是震后余生的张国强、徐帆一家珍藏了32年的家庭记忆。”而在剧中全家福曝光之后,徐帆、张国强也拿出了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全家福与网友分享,照片中徐帆和冯小刚的恩爱以及张国强的稚嫩也让现场笑声不断。

  用徐帆:是看中了她的演技

  《唐山大地震》是徐帆时隔6年后再次出现在冯小刚的 作 品 当 中 。此 前 有 消 息称,徐帆之所以能出演《唐山大地震》完全是因为和冯小刚的夫妻关系。但在冯小刚看来,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他用徐帆,就是看中了她的演技,“徐帆的电视剧中,《一地鸡毛》《青衣》最能代表她的水平;电影中,《不见不散》《一声叹息》《唐山大地震》是代表她水平的。但在这些作品中。《唐山大地震》无疑是徐帆演得最好的,她撑起了这部电影的魂。”

  谈票房:说5亿很保守

  对于自己作品的票房,冯小刚一项十分自信。在之前《唐山大地震》的宣传活动上,他也高调喊出过5亿这个天文数字。昨日,当记者再次请他预测票房时,冯小刚依然语出惊人,“我冯小刚以前哪次预言自己电影的票房没有兑现过?这次《唐山大地震》,我说5亿,那还是保守着说的。我随时欢迎想来挑战的电影7月22日和我们《唐山大地震》同时上映。如果有人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说,那等到电影上映他就会明白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