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裔小姐陈爽劲舞筹款露点 知情后爆粗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8:50
陈爽被拍档拉高时,不慎露点
陈爽被拍档拉高时,不慎露点

黄长兴无惧绯闻,与徐美琪为善事出力
黄长兴无惧绯闻,与徐美琪为善事出力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华裔小姐陈爽、港姐刘倩婷及张嘉儿等前晚(5月29日)在香港一慈善筹款晚会中跳舞,陈爽太过投入跳到露出乳晕仍不知道。经记者告知后,她当场掩口爆粗。

  一班无线艺员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爽、刘倩婷、张嘉儿、陈茵媺、杨秀惠及黄长兴等前晚出席慈善活动,多位女艺员穿上性感舞衣大跳劲舞。当中以张嘉儿的“事业线”(乳沟)最为突出,可惜仍被陈爽的“突然一露”抢尽风头。

  做足安全措施

  陈爽演出期间,被拍档拉高时惊见乳晕,大跳劲舞的她当时毫不知情。其后经香港记者告知,她显得甚为惊讶,并忍不住爆粗:“Oh Sh×t。”问到有否做足安全措施?陈爽表示因为已在胸围外加上tube top(抹胸),之前彩排也觉安全所以没有用乳贴。她说:“我在跳舞时都不觉得,因为精力集中在跳舞上面。”

  张嘉儿最有料

  全场最性感的张嘉儿表示,自己的身材一向如此,并没有升级。其拍档刘倩婷则表示性感舞衣是公司的安排,而拉丁舞的舞衣多数也如此性感。问到怕不怕走光?刘倩婷说:“我都粘了胶纸,加上很少飞来飞去的动作。”

  另外,林峰表示演唱会举行在即,会进行地狱式特训。问到目标是练出多少块腹肌?他笑言:“我以前隐约都有六块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