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访港无暇探张柏芝 为周杰伦辞演节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8:48
陈建州(左)对于临时请辞节目感到抱歉
陈建州(左)对于临时请辞节目感到抱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主持人陈建州及乐队Circus成员Leo投资的潮服店OuterSpace,昨日(5月30日)于香港海运大厦开业,吸引近百名歌迷到贺。陈建州说这次无暇去探好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对此前为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辞演的事件,向该节目表示抱歉。

  因维护好友周杰伦而向台湾电视节目《梁陈即时》辞演的陈建州表示:“这件事件所造成的伤害,我感到非常抱歉,节目的形态跟我原本所想的不同,我希望忠于自己心里的声音。任何批评我都愿意接受,我必须承担这个责任。”黑人强调与周杰伦是好兄弟,毋须刻意解释。

  对于好友张柏芝再次添丁,他说:“这次时间比较紧,没有时间去看她,但有传短信互相问候。”有否看过Quintus(张柏芝儿子)?“只看过报纸上的照片,比较胖,不过最重要的是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