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赴港没与baby见面 惨遭朱咪咪“咸猪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8:45
朱咪咪当众摸黄晓明的脸庞,不担心其Fans吃醋
朱咪咪当众摸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脸庞,不担心其Fans吃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绯闻传得热烘烘的,为避传媒,两人同处香港也没有见面。前晚(5月29日)黄晓明出席公开活动,自曝Angelababy曾夸其唱功不错。而Baby则趁机和女友人发派对解闷。

  黄晓明与朱咪咪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以半咸淡的广东话大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典歌:“烧鸡翼我中意食……但系你老母话你就快钉……”逗得Fans很开心。黄晓明承认没有机会唱此歌哄Baby,但承认曾和对方唱卡拉OK,Baby也有赞其唱功,至于这次到港有否与Baby约会?他坦言只以电话联络,又说:“想学多点广东话。”跟Baby学?“你们(香港记者)教我更好,我跟她是讲普通话的。”对于有指他送礼物哄Baby,黄晓明直认会送礼给每一个合作过的人,朱咪咪则笑言收到黄晓明送的签名照,上面写上“爱你啊”。

  活动结束后,黄晓明赶往尖沙咀福临门和友人饭叙,至晚上11时抵达棉登径的酒店式住宅,凌晨1时黄晓明的助手和司机分别离开,但未见黄晓明的踪影。

  前晚,Baby与友人全女班开派对,试戴了多款假发玩自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