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TVB收视王《宫心计》将于6月登陆浙江卫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5月31日08:43

  2009年的TVB台庆剧《宫心计》曾在香港创下平均收视40%的成绩,近日记者从华策影视获悉,该公司凭借与TVB多年合作的关系已将此剧引进,国语版将于6月9日登陆浙江卫视。这也是《宫心计》首度在内地播出。

  世界杯加上热播的《三国》,6月的荧屏俨然成了男人的天下,而《宫心计》选择在此时推出无疑剑指女性观众。该剧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尚宫局四房内的明争暗斗。

  宫廷戏向来受女性观众欢迎,韩国的《大长今》、日本的《大奥》、TVB的《金枝欲孽》都成为当年的热播剧。作为TVB的台庆大戏,《宫心计》更是耗资不菲,金牌监制梅小青甚至要求每个演员的服装首饰皆是最靓的,女主角佘诗曼就有17个造型,30套衣服,抹胸、帖面等妆容也都力求重现大唐装扮。不仅如此,连男人的造型也毫不马虎。如郑嘉颖的中间分界头套,是为《赤壁》梁朝伟做头套的师父做的,陈豪的皇帝头套由电脑设计,然后专业人员扎辫呈格仔暗花图案。演员阵容方面,除了佘诗曼、杨怡、陈豪、郑嘉颖等几位主角外,米雪、关菊英、谢雪心等老戏骨出彩程度不让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