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火锅店开张盼望回本 好友享受免费待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8:20
吕慧仪当众喂曾志伟吃东西
吕慧仪当众喂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吃东西

曾志伟再当饭店老板,圈中一班好友齐出席开张仪式。
曾志伟再当饭店老板,圈中一班好友齐出席开张仪式。

曾志伟与板长寿司老板Ricky及米兰站老板Byron合资饮食生意
曾志伟与板长寿司老板Ricky及米兰站老板Byron合资饮食生意

“板奖自家火锅”开幕,场面热闹。
“板奖自家火锅”开幕,场面热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曾志伟昨日(5月30日)请来一大班圈中好友出席其香港新饭店的开张仪式。多年来投资不少饮食生意的他,扬言开新铺对他全无压力,还笑言有份到场的好友可获免费卡任饮任吃。

  曾志伟与板长寿司Ricky及米兰站老板Byron合资的“板奖自家火锅”昨日开张,圈中好友王祖蓝、钱嘉乐、阮兆祥、江欣燕、吕慧仪、洪天明、周家蔚、叶翠翠等均有亲临到贺。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美、英皇娱乐集团也送上花篮贺曾志伟新张之喜,大会还安排两位火辣森巴跳舞女郎助兴。

  又当老板的曾志伟风骚地说:“本来想同Ricky在新加坡开铺,但怎知他说在香港搞啦,计划开三家,合计我投资了6、7百万元。”什么时候回本?“过两天啦。这个很难讲,反应好,一个星期都可以回本。以前我搞火锅都搞到上市,不过都是拍档厉害,不关我事。”不叫上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要做珠宝大生意,我不敢搞,不过他是好拍档,他运气好。今日来撑场的嘉宾,我会送张免付费卡给他们,限凌晨3点后入座,限用一次。”

  吕慧仪则说:“我都想开零食和糖果店。”认识了一个有钱男友出资给你开铺?“我只会顾着拍好剧,况且自己的钱会紧张些。”羡不羡慕有的港姐生财有道?“那她们有本事,我不会理财,要向妈咪请教才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