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波斯王子时之刃》 > 相关新闻

《波斯王子》受好评 观众最爱看穿越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8:16

  本报讯(记者 薛姣)旖旎的波斯风情,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再加上炫目的特技,《波斯王子》让本报观影团的观众大呼过瘾。记者在观影后的采访中总结出,片中的5次穿越,是大家最喜爱的情节。

  《波斯王子》中的“时之刃”是一把穿越利器,时之刃的穿越是有时限的,刀柄上有一个小小的沙漏,只能回复到一分钟前的时光。但时之刃如果插入那个巨大的时光沙漏之中,回复的时间就可能随心所欲了。导演在展现这样的情景时,运用了大量的特效,尤其是最后一次穿越,大量时之沙的涌出,让观众充满惊叹。

  此外,这位“草根”波斯王子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由于和王族没有血缘关系,让这个角色更具有亲和力和讨好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