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鼎奖”赵本山最风光 章子怡形象受损未到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5月31日08:14

  第三届“华鼎奖”前晚在京揭晓,此前被“泼墨门”、“捐款门”等事件拖累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入选了十大“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而赵本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徒则连拿几个大奖,风光无限。

  被称作“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揭晓盛典”的华鼎奖今年已是第三届,早前公布的获奖名单中,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成绩最佳。在华鼎奖最受关注的前10名艺人中,赵本山由去年的第17位上升到第1位,指数992.58,居500艺人之首,他还和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获得了“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艺术家”奖。小沈阳则摘得了“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和“新锐演员商业价值”两项排名的第一。

  另外,章子怡因“捐款门”事件形象大打折扣,但在满意度调查中,章子怡的排名仍旧靠前,并且与冯小刚、曾志伟、胡玫等共同获得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不过或许是“底气不足”,章子怡本人并未到场领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