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开官网 冯小刚赞徐帆懂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5月31日07:58
冯小刚与妻子徐帆相看两不厌。
冯小刚与妻子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看两不厌。

  将于7月22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昨日开通其搜狐电影官方网站。在官网启动仪式上,冯小刚导演对妻子徐帆猛夸不已。

  《唐山大地震》讲述了一个普通唐山家庭在震后32年间的悲欢离合,既是一部灾难片,也是一部描写中国人亲情和家庭观念的情感史诗。前日,影片导演冯小刚与妻子徐帆带头曝光了一张1998年他们热恋时在加拿大的一张合影,在照片中,冯小刚搂着徐帆的姿势好像是一对哥们儿,徐帆笑称其实两人生活中相处很独立。兴致颇高的冯小刚也夸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的演出是近年来她最成功的作品。随后,冯小刚不仅处处不忘表彰夫人,称“徐帆长得漂亮这是不用提的了,演技上,她是中戏和人艺培养出来的,表演很扎实”。还对她过去的作品一一点评,称徐帆演的电视剧最成功的是《一地鸡毛》,而电影最好的还是《不见不散》。冯小刚称徐帆最大的优点就是懂事,从不干涉自己的拍摄,给他极大的自由。一路被夸的徐帆,被要求也夸夸冯小刚时,冯导却扯了扯老婆称:“这个咱还是回家说。”

  最近,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未然对冯小刚发出挑战,冯小刚的回应显得自信而骄傲:“如果他要打擂台,干脆把《决战刹马镇》也放到7月22日和我们同一天上映。”被问是否会走进影院看《决战刹马镇》时,冯导轻描淡写地回答说:“我没有听说过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