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官网启动 冯小刚出人意料夸老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7:5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7月22日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昨日在京举行搜狐官网启动仪式,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张国强等亮相。之前被《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批他“太狂”,冯小刚毫不客气地回应:“你不明白是吧?要是你的电影敢跟我同天上映,那你就会明白了!”

  作为票房大拿,冯小刚早就放话称《唐山大地震》票房要“独孤求败”,“4亿只是我最保守的数字”。对于其他导演的炮轰,冯小刚根本不在意,他说:“每次我说票房要破几亿几亿,你们记者都会质疑我,但每次我的期待都没落空过。其他导演说大话,你们从来不去质疑。”冯小刚还称自己是个真性情的人。

  昨日,冯小刚还罕见地夸起了徐帆,一度盛传婚变的两人一唱一和,好不腻歪。刚一落座,冯小刚就说:“‘大地震’无疑是徐帆演得最好的一部戏,她撑起了这部电影的魂!”接着,冯导又夸外形,“虽然咱媳妇长得也算好看,但一走红地毯,她的能量就发挥不出来了,就是属于被淹没的那种人。”记者都以为徐帆要面露不悦时,不想冯小刚话锋一转:“但好演员就是平时看起来稀疏平常,一上镜头就光芒四射,帆子和达斯汀·霍夫曼都是这一挂的。”

  去年《唐山大地震》开机前,冯小刚曾委托媒体向全国观众发出征集服装道具的请求,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响应。昨日冯小刚又现场征集起全家福来,“家庭作为《唐山大地震》最重要的情感元素,也是中国人最重要的精神寄托。为此,我们才特意启动‘我们的全家福’照片故事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