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坦承对旧爱有亏欠 似对王心凌有悔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7:54
视频:范植伟坦承对旧爱有亏欠 似对王心凌有悔意
范植伟录综艺节目谈感情观
范植伟录综艺节目谈感情观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范植伟大曝前女友王心凌初夜掀起风波后,日前录TVBS欢乐台《海爸王见王》,赵树海问他:“有亏欠过跟你相处过的女孩吗?”他坦承:“每个都有,像在生活相处上,或是对待照顾上,一定不是那么的完美。”言下之意曾对王心凌有亏欠,似乎是有后悔之意。

  清唱创作曲

  范植伟在节目畅谈感情观,透露他愿意为家庭争取一切,同样也希望未来一半愿意为家庭奉献一切,而他每次交往女孩的时间都很长,只要发现不适合就会分手,不希望拖延到大家的时间。

  他在节目中清唱自己做的歌,歌词是:“我的宝贝,睡吧,把烦恼忧愁都忘吧!你那天真无邪的笑颜,让人想起美好的童年,虽然世界有时冷冰冰,虽然有时候会感觉孤寂,请你不要担心不要失意,我会永远永远陪着你,我的宝贝,睡啦!”灵感让人怀疑来自王心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