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虎王归来》抢滩暑期档 雷人《喝奶歌》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5月31日07:3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30日,由中影集团、中影动画联合广东省电影公司出品的亲子动画大片《虎王归来》在京举办首次见面活动。现场,30个幸运家庭一起学唱最“洗剧”主题曲《喝奶歌》,大家还以奶代酒共同举杯,为影片预热。

  雷人《喝奶歌》最“洗剧”

  《虎王归来》被称为“武松打虎”后传,是中影动画继《淘气包马小跳》之后打造的第二部亲子动画大片。该片讲述了一个名叫武小松的八岁小男孩,独自上景阳岗与老虎决斗的故事。影片主题曲《喝奶歌》取自于片中一个颇具独创性的情节:武松当年上景阳岗之前要喝三大碗酒壮胆,可武小松是未成年人,不能喝酒,所以只好以奶代酒,喝八大碗牛奶壮胆。

  当天,影片最“洗剧”主题曲《喝奶歌》的MV也正式曝光。歌曲琅琅上口,旋律轻快,而妙趣横生的歌词更是雷翻不少观众,也迅速激起了小朋友学唱的兴趣。在歌曲原唱者玥玥和嘉宾康璐洁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上台跟唱“喝奶歌”,还共举奶杯祝影片票房大卖。

  内战“喜羊羊”外拼好莱坞

  2009、2010贺岁档,两部《喜羊羊》创造了国产动画片的票房奇迹,喜羊羊与灰太狼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国产卡通形象代表,深受大人小孩喜爱。《虎王归来》的导演黄军称,喜羊羊无疑是国产动画片的骄傲,但国产动画片若只有喜羊羊这一个代表,那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对于和《喜羊羊》的这场对擂,黄军表示, “他们是羊,我们是虎”, 显得信心十足。

  《虎王归来》定于2010年8月暑期档全国上映,在此之前,早已有《驯龙高手》、《怪物史莱克4》、《玩具总动员3》等诸多好莱坞动画片攻占银幕。但《虎王归来》发行方负责人赵军则认为这些并不能对《虎王归来》构成威胁,他表示,好莱坞很多动画片都是“成人动画”,某些镜头和情节可能并不适合孩子观看。《虎王归来》的最大特点就是“适合全家一起看”。在强片云集的暑期档《虎王归来》也许是唯一一部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动画大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