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独孤求败 冯小刚:票房4亿很保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31日07: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正式上映,搜狐官网昨日下午开通。媒体问及对电影票房的预测时,向来直言敢说的冯导给出了“保守4亿”的回答,并略带玩笑口吻地“抱怨”称:“每次我说票房要过几亿,你们都质疑我,但每次都证明我是对的。”

  票房独孤求败:4亿只是最保守的数字

  在早前“暑假档大片多,4亿票房梦难圆”的声音甚嚣尘上时,冯小刚曾信心十足地给予回应:“我什么都能拍,谁也没有我票房高,我是独孤求败。”

  被要求预计《唐山大地震》票房时,冯小刚似真似假地“抱怨”起来:“每次我说票房要过几亿,你们都质疑我,但每次都证明我是对的,其他导演说大话,你们从来不去质疑。”不过,他依旧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数字:“4亿只是最保守的数字。”

  回应对手挑战:事实会证明我是正确的

  冯小刚说自己是个“真性情”的人:“要是我说假话、大话,我会因为紧张显得特别谦虚的。” 这次,他遇见了挑衅的对手——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的《决战刹马镇》,也定于7月22日同天上映。该片导演李蔚在发布会上斥责冯小刚太狂妄,并称要和他打擂,“要把眼泪留给冯小刚,笑声留在刹马镇。”更有意思的是,孙、林两大主演还联袂打出了一条颇有深意的标语:“话语影坛大地震,震中就在刹马镇。”

  在昨日官网启动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冯小刚首度对该“挑战”做出了回应:“他不是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独孤求败吗?等《唐山大地震》上映他就明白了,事实会证明我是正确的。”

  “好演员”徐帆:红毯平庸 银幕出众

  值得一提的是,《唐山大地震》也是冯小刚和妻子徐帆,久违7年后的再度合作,这也是媒体当天最关注的焦点之一。在冯小刚眼中,徐帆最好的电视剧作品莫过于《青衣》和《一地鸡毛》,最好的电影作品当属《一声叹息》和《不见不散》——不过,最出色的还当属这部未上映的《唐山大地震》。

  谈到徐帆的外形时,冯小刚先是一脸严肃地说:“走红地毯不是她的优势,虽然咱媳妇长得也挺好看的,但一走红地毯,就是属于淹没其中那种人。”随后话锋一转:“你们知道什么是好演员吗?好演员就是在平常看起来稀疏平常,一上镜头就光芒四射,我老婆就是属于这种人。”担心被指拍马屁,冯小刚又立刻补充道:“你们相信我,要是徐帆演得不好,我说她好,观众会笑我的。”

  而当徐帆听了老公这番话,正欲表扬冯小刚一番时,却又被冯小刚制止,“赞美的话,我们还是留着回家说吧,在这里说总觉得挺别扭的。”冯小刚还透露,徐帆从来不找他主动要角色演,这次出演唐山大地震前,徐帆对冯小刚说了一句:“不给你添乱就是最大的帮忙。”让他颇为感动。


 点击进入全家福征集页

  同时,“我们的全家福”照片故事征集活动同步展开,从5月30日至6月30日内的一个月中,参与者只要将自己的全家福照片(附50字对照片的简单描述)上传至tangshandadizhen@sohu.com即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