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侏儒明星科尔曼脑伤去世 曾与施瓦辛格竞选州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30日17:52

  美国当地时间5月28日,42岁的侏儒明星加里·科尔曼因头部受伤抢救无效,在犹他州医院去世。

科尔曼

科尔曼与阿诺德施瓦辛格

  据科尔曼的姐夫透露,科尔曼于27日下午在家里不慎摔倒撞伤头部,随即被送往犹他州一家医院急救。

  科尔曼年仅10岁就出演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剧《细路仔》中的人物阿诺德杰克逊,该剧连播8年,使他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由于从小患有肾炎,他身高仅为1.46米,但他却把这作为自己的优势,多次扮演儿童角色,被誉为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童星。科尔曼作为年轻电视演员还曾荣获人民选择奖。他最近主演的影片是2009年的《侏儒与财神》。告别演艺事业后,他当过商场保安,还与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竞选过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