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热播 孙茜感谢张光北“捡到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38
演员 孙茜
演员 孙茜

  由著名演员张光北监制并主演的《雾柳镇》目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孙茜饰演的“小妹”善良、直率,一出场便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说起“小妹”这个角色,真是得来不易。一次偶然的机会,孙茜陪朋友来剧组面试,遇到了《雾柳镇》的制片人张光北。当时“小妹”的角色并没有合适人选,张光北正在发愁,孙茜的出现让他顿时眼前一亮,立刻叫住了她。可是孙茜却告知自己已经接了另外一部戏,张光北当场联系了孙茜已接戏的剧组负责人,希望他们把孙茜“让”给他。当时张光北刚做完咽喉手术,医生严令他“噤声”,但仅仅为了“小妹”,他前前后后打了无数个电话。就这样,张光北“捡”来了这个外形和演技都合适极了“小妹”的女演员孙茜,孙茜也以自己谦虚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成熟的演技成功的塑造了“小妹”。

  提起这件事,孙茜特别感动。孙茜说,在我刚出道的几年,可以遇到这么棒的剧组,这么优秀的作品,要特别感谢制片人张光北的知遇之恩。孙茜曾不止一次通过媒体向张光北转达自己的谢意:“老大,你总是得意捡到了我,其实,我真的非常感激你能捡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