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开播 孙茜化身“女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37
孙茜
孙茜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指导的《雾柳镇》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小妹”的扮演者正是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孙茜。从电视剧《兰花花》里的女一号“兰花花”、到西汉宫庭大戏《母仪天下》里性格独特、生动而富有张力的“冯媛”、到《尖刀》里悲情女主角“万淑芬”、再到《金婚风雨情》里的“耿玲”…孙茜在出道短短的几年内成功塑造了多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

  在年度大戏《雾柳镇》中,孙茜将一改往日的角色形象,大胆化身成为剧中唯一一个“女土匪”。孙茜介绍说这个“女土匪”算是一个“侠女”,起初是一介民女,后来遭遇诸多不幸,被“张国强”所救后决定除恶扬善,为百姓伸张正义。平日里她去学习打枪,偶尔也搞搞“副业”,比如帮“土匪头子”洗洗衣服。孙茜说这个角色身上的善良和侠骨柔情非常吸引人。

  据悉,电视剧《雾柳镇》的故事分别取材自苏童和贾平凹的小说:《米》、《武魁》和《美地穴》。《雾柳镇》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个偏僻的村庄,一群具有朦胧反抗意识的劳苦大众在进步青年柳云轩的带领下与当地恶霸柳爷抗争的故事。欲知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北京卫视年度大戏《雾柳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