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导彼得-杰克逊邀请病患儿童参观飞机藏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07

  今年五月,全球顶级十八位名导之一的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邀请了八位小嘉宾到自己在新西兰的家做客。这些来自惠灵顿儿童医院的小嘉宾分别是年龄为8至15岁的病患儿童,在彼得-杰克逊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大导演“老式飞机”的私家收藏。

彼得-杰克逊
彼得-杰克逊

  执导《指环王》、《金刚》以及《可爱的骨头》等一系列电影名片,彼得-杰克逊曾获得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颁发的电影制作特别成就奖以及第76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等奖项。作为一名热衷慈善事业的电影人,杰克逊曾为惠灵顿捐赠一千万美元用于挽救与保护当地的古老建筑及教堂,并为癌症研究机构个人捐款近50万美元。

  “这次爱心活动到访杰克逊家的孩子都是患有严重疾病的儿童,他们大部分时间不得不待在医院。杰克逊的邀请让他们有机会感受到世界的美妙。”惠灵顿医院健康专员表示。在彼得-杰克逊的引导与介绍下,孩子们有机会与三十多架老式飞机“亲密接触”,其中一些孩子还有机会坐上影片《金刚》中的Curtiss Helldivers 双翼轰炸机合影。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