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黑眼豆豆成员创立房屋基金 援助破产家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7:05

  近日,著名音乐制作人、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首脑人物Will.i.am创建了一个新的基金慈善机构,为金融危机中破产的家庭提供援助与支持。

Will.i.am

  “小的时候,我一直梦想能给母亲买座大房子,照顾家庭,让家人过得幸福。我已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现在我希望通过社会回馈来援助需要帮助的人守住他们的家庭,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这个运动。”Will.i.am表示。金融危机导致房地产市场崩塌,部分家庭由于无法偿还房贷而面临失去家庭的现实困境,Will.i.am创建的i.am 家庭基金致力于为破产家庭提供房屋还贷支持,并为无家可归的家庭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

  在前一周的奥普拉脱口秀中,Will.i.am表示,“我现在的梦想不再是变得超级富有,而时创作音乐与帮助他们。力所能及为他人提供援助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截至目前,i.am 家庭基金已经为两个家庭还清了房屋贷款。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