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砸下数亿搞影院 豪华宾利车“送观众回家”

2010年05月30日15:49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6000万元建成的内地首家五星级影城——Jackie Chan 耀莱国际影城6月16日将在北京开幕,届时,成龙将携新片《功夫梦》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全家在影院做首映宣传,同时邀来150余位明星助兴。

  作为国内最大的成龙主题电影院,影城处处充满了成龙元素。影城以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和《我是谁》为主题,不仅片中的道具、海报墙和成龙塑像随处可见,影城还开设了成龙主题商店。国内电影票房的红火促使成龙砸下数亿进军影院市场,计划年内在全国建成至少15家成龙主题影城,天津也在其重点考虑之列。

  影城昨日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每日观看最后一场电影的观众将参与“贵族”服务抽奖环节,幸运者将享受由影院提供的豪华宾利轿车“送您回家”服务。影院负责人表示:“只要获奖,哪怕是住在天津,我们也同样安全把您送到家。” 新报北京电 记者 马健龙 王琪鹏 摄影 新报记者 李宝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