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驳斥小S家暴谣言 离婚传闻绝对不可能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30日15:14

  前晚, 吴佩慈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兵李小冉在上海出席了某新店开幕礼活动。女明星们的互相比美争艳成为了活动当日最亮丽的风景。谈到小S近日被媒体爆料与老公许雅钧已经离婚,身为好友的吴佩慈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吴佩慈
吴佩慈

  当晚吴佩慈为D&G开店宣传站台,小S近日被媒体爆料与老公许雅钧已经离婚,身为好友的吴佩慈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不过她透露许雅钧爱玩是事实,“他刚和小S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很爱玩了,当时他经常带我们一起去各个夜店,但只是爱玩而已。”她极力为好友澄清,“离婚传闻绝对不可能的,据我所知,他们的婚后生活一直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不仅一连用3个“非常”来驳斥小S遭家暴,吴佩慈还对小S夫妻平日里的幸福生活赞赏有加,“小S经常夸赞许雅钧是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好老公,而许雅钧平日里也对妻子关爱有加。”好友的幸福让吴佩慈很是羡慕,不过谈及自己的婚姻大事,吴佩慈却表示暂无这方面的打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