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张东健心疼怀孕老婆 推迟乔迁宴100万礼物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12:07

  中新网5月29日电 韩国艺人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怀孕5个月的妻子高素荣,推迟了乔迁宴会,不过,他完全没忘了要感谢筹备婚礼的工作人员,包括经纪人在内的身边友人,他和老婆准备了价值100万韩币的礼物。

张东健与妻子高素荣

  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张东健与高素荣因婚礼上只能招待500名客人,曾决定在首尔黑石洞的新家举办乔迁宴,招待没能参加婚礼的友人,但因高素荣肚子越来越大,2人决定暂时不办乔迁之喜。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素荣本来很瘦,但自5月以来,已很明显看出身孕,为了能穿婚纱曾控制饮食的她,在意识到了健康重要后,已渐渐地胖起来了。为了不让妻子有任何的不便,张东健所有行程都优先考虑妻子的需要。

  据指出,张东健每天晚上会和老婆一起看自己买的育儿书,他还亲自帮老婆购买产妇专用的护肤霜和洗浴用品,对妻子的皮肤保养也很用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