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大拍3D写真 穿睡衣迎击Jessica C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0日11:00
周秀娜与工作人员拍3D写真时研究效果,一丝不苟
周秀娜与工作人员拍3D写真时研究效果,一丝不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写真战一触即发,面对全城嫩模围攻,周秀娜(Chrissie)不敢怠慢!早前她曾曝出会玩SM滴蜡,原来只是烟幕一场,实情是她以3D效果吸引宅男!去年为Angelababy写真操刀的摄影师CK,今年为了Chrissie倒戈相向,同时操作两台3D摄录机为Chrissie营造的3D洞房效果,拍摄时更需清场进行!

  对于以3D效果作招徕,Chrissie说:“我想和Fans互动,营造洞房新婚夜的感觉,几乎把全香港所有睡衣都试过了,我选了若隐若现的,保证看了会留下深刻印象!”她坦言因要半裸上阵,需要信任摄影师:“拍时灯光暗,而且我太投入,差点以为CK是我男友!”对于意识大胆,经理人Roy说:“这次的写真一定不会密封式出售,只是意识上Sexy,尺度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