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中国百姓口碑大奖揭晓 演艺界呈现阳盛阴衰态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0日00:28
  中新社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中国演艺界“百姓口碑奖”——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29日晚在北京举行。此次的中国戏剧、新锐演员、舞蹈演员、电视主持人、歌唱演员、曲艺演员、影视演员、影视导演等公众形象满意度第一名获得者呈现“阳盛阴衰”之势。

  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本土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推出的本次奖项,是对当今中国500位艺人、100位主持人、100位新人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量。今晚颁出的奖项中,小沈阳成为最大赢家,在5个调查指标专业素养、道德修养、社会影响、商业价值、公益行为上,包揽了新锐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和新锐演员商业价值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在女歌手方面,香港歌星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爆冷揽得中国年度歌唱最佳表现女演员,这次爆冷让去年重新复出的大陆歌手那英的摘冠梦想破灭。而已称霸香港乐坛多年的陈奕迅再次成为中国年度歌唱最佳表现男演员。

  在颁发中国年度影视最佳表现男演员奖项时,陈坤因《建国大业》和《花木兰》击败张国立葛优、李幼斌和梁朝伟爆冷夺魁。影视最佳表现女演员中,周迅、赵薇、李冰冰、蒋雯丽、闫妮一同争夺“影后”,最后周迅夺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戏剧、新锐演员、舞蹈演员、电视主持人、歌唱演员、曲艺演员、影视演员、影视导演等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获得者呈现了“阳盛阴衰”的态势,获奖者分别是于魁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继刚、崔永元、韩红、黄宏、陈坤、周迅和韩三平,其中获奖者中女性只占二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