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复旦大学开讲 坦言欣赏凤姐的自信执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0:06

  前天,周立波在复旦大学做了一场《周立波与海派清口》的演讲,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周立波与学生进行了半小时的互动,探讨了当下热点和人生困惑。

  大学生请周立波谈谈对凤姐的看法。对此,周立波表示:“我欣赏凤姐的执著,也接受凤姐的自信。但前提是要有合理的载体,否则就是怪胎。但我也要说,我们现在的大学生是否少了一点她的自信,我们在鄙视她自负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接受一点她的自信?”

  现在很多大学生对未来很迷惘,对成功很渴望。对此,周立波表示:“我恨死那种电视选秀节目,要知道你可以一夜成名,也就可以一夜崩盘。我个人觉得,30岁之前,至少要有5到6年时间去不断修正和寻找,什么最适合你。我的人生就是这样,一会儿成功,一会儿失败,后来到我40岁生日那天忽然了解,失败是成功的成本,我们都在用失败去交换成功,用成功去交换失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