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为爱向前冲》首播 编导否认嘉宾是“托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30日05:09
  为了跟上荧屏相亲时代的大潮流,浙江卫视推出了《为爱向前冲》,并从5月28日起连播13天,浙江卫视野心逐渐显露。而5月28日的首期一播出,就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诸多话题。其中也没能逃过关于“托儿”的争议。

  《为爱向前冲》13期连播首期,就已产生多位话题人物。比如家里有两辆法拉利外加一座别墅,声称要“娶”男人的富家女盛凌云,比如一心想当全职太太的90后小妹亦薇,以及觉得给自己孩子钱花是莫名其妙之举的“丁克女”刘姗姗,喜欢大块胸肌男的“中性女”NANA……典型如此之多,很多网友称这些嘉宾很像“托儿”:“富家女、丁克女、全职主妇女……也太典型了吧?很像托儿啊!”

  对此,浙江卫视负责人承认嘉宾是有所选择:“但绝对不是托儿,因为报名的嘉宾非常非常多,我们必须有所选择,而我们的编导在选择嘉宾的时候,出于电视人的职业考虑,肯定会倾向于选择一些比较有话题,比较有个性的嘉宾。”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