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现身上海星级酒店 被传是红木厂股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9日10:57
许晴
许晴

  近日,记者意外捕捉到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入上海某五星级酒店。一身低调的装束也未能抵挡住其明星气势,在许晴走进酒店时,其气场还是引来众人侧目。

  记者发现,在许晴入住的酒店,某车队一行人员也在同时下榻这家酒店,经过证实该车队正是去年许晴签约华谊时赠送凤雕宝座的老板所有。自去年许晴签约华谊之后,有关于许晴和某知名厂商创始人之间的关系,被传的沸沸扬扬。传闻的来源正是签约当天,王中军赠送许晴的连天红红木凤雕宝座。

  一直以来,许晴在圈中颇为低调,除了在荧屏中亮相,现实中的许晴几乎鲜少露面被跟拍采访。对于许晴和该厂商之间的关系,许晴一直采取低调不回应的态度。但也有传闻说,许晴与其红木厂商是属“至亲密友”的关系,甚至怀疑许晴是其企业的大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