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一一之吻》当第三者 不为破坏为叛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7:05
杨一与滕争光的婚外恋备受伤害
杨一与滕争光的婚外恋备受伤害

  由何琳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一之吻》正在江苏热播,何琳在《一一之吻》中饰演的杨一表面温柔、内心叛逆,先后经历了三段感情。

  《一一之吻》由曹禺之女万方编剧,从当下年轻一代的情感入手,探讨了复杂的情感关系,剖析了当下年轻人的迷茫与成长。在剧中,何琳饰演的杨一从小在父母极度的呵护和关注下长大,所以形成了外表温顺内心叛逆的个性,先后有三段感情,但都遇人不淑均告失败。

  故事一开始,杨一便经历了一段备受伤害的婚外情,但她最终果断地结束了这段关系。谈起这样一个外表温柔、内心叛逆的角色,何琳认为,杨一并不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第三者,故事的开始,她之所以充当第三者的角色,只是为了叛逆,并没有想要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在现实生活中,何琳与杨一有所不同,她常常会给闺蜜介绍男朋友,“但是很遗憾,现在还没有成功的。”何琳说。而当被问到如果在生活中也遇到剧中的情况,与好朋友喜欢上同一个男孩,她会怎么办时,她肯定地说:“如果对方值得,那我一定会去争取!”(文/鼎)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