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川景子悲恋新片大阪上映 歌手K温情献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9日16:12
冈田将生与北川景子
冈田将生与北川景子

(左起)歌手K、冈田将生、北川景子、导演矶村一路
(左起)歌手K、冈田将生、北川景子、导演矶村一路

  【来源:电影网】北川景子搭档冈田将生主演的新片《瞬》5月26日在大阪举行一场特别上映会,包括北川与冈田在内,导演矶村一路、以及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人气歌手K也现身舞台。曾在大阪上过高中的北川感慨道:“真的有种回家的感觉!”台下立刻齐声回应:“欢迎回家!”北川随即以一句:“我回来啦!”回应影迷,全场充满着浓浓的家庭味。

  该片讲述了因一场交通事故使一对恋人从此阴阳相隔的悲伤爱情故事。北川表示虽然有过悲伤的戏,但与冈田君拍摄欢乐的戏时,心情立刻大有好转。随后,对于能与冈田搭戏,北川表露出十分荣幸的心情。听到北川的夸赞,身旁的冈田羞涩道:“这是一部非常棒的爱情片,敬请大家期待!”冈田露出的羞涩表情令人捧腹。

  随后,曾为人气日剧《一公升眼泪》演唱过主题歌的歌手K坐在一架钢琴前,为观众自弹自唱起影片《瞬》的主题歌,优美动听的旋律令人陶醉。北川兴奋笑言:“曲子真的好美,我都起鸡皮疙瘩了!仿佛让我看到电影中的画面。”

  影片《瞬》将于6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