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丽西娅呼吁健康生活方式 为“地球母亲”减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9日14:20
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呼吁为“地球母亲”减负
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呼吁为“地球母亲”减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全球最性感素食主义者之称的好莱坞明星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Alicia Silverstone)通过其个人公益网站“美好生活”(Thekindlife.com)发布消息,将为幸运网友提供赢取“素手包”的机会。

  在近期推出新书的《美好食谱》中,艾丽西娅呼吁人类享受健康、美好生活的同时保护“地球母亲”。这次在“美好生活”网站上发起的公益活动是新书发布的后续活动之一,“人们可以通过美好生活网站分享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尽可能为我们的后代留下一个绿色的星球。”艾丽西娅表示。网友注册成为Facebook上“素手包”用户群的一员,并通过互联网发布环保信息将可能获得这款由Susan Nichole品牌提供的百分之百的纯素手包一只。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