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横店院线进驻北京 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道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5月29日14:14

  搜狐娱乐讯 昨天(5月28日)上午,浙江横店电影院线进驻北京的首座电影院,在王府井百货正式对外营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到场表示祝贺,并和横店集团、王府井百货以及影院方面的领导一起为影院揭幕。

  浙江横店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是横店集团全资子公司,而浙江横店院线正式隶属于该公司。北京王府井百货店是该院线进驻北京的第一家影城,据横店娱乐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在北京的影院业务,同时这也是横店院线向一线城市发展的第一步,“目前除了新疆和西藏以外,在全国的其他各个地级以上的城市,都有我们的团队在筹备新影城的建设,我们希望在未来的3到5年里,力争建成300到500家的新影城,使得横店集团成为全国院线前五强。”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